【@多多没口袋】
怀揣珍珠 沉默不语
安吉拉·齐格勒

花了95元买了最贵的包装纸
本来是打算26层的 但是纸太好了 又厚又硬
霜雪5张 香槟4张 暖树3张
其实就是白的香槟还有深咖色

世界一苹果北国卖25一个 苏伯伯送了两箱 一箱九个
挑了一个又大又好看的包在里面送给你

在青蓝里 你把它放了个好位置
但是就是不如我拍的好看 不如我的颜色好看
你发出来以后还有人夸这张拍的好看 肯定是觉得是你拍的
毕竟你是摄影师 我是手机摄影爱好者

你个可爱的双子 非要拆开来看
拍了好看的照片又非要再包回去
在店长妈妈面前鼓捣半天 我说了别折腾了 就是不听
都怪这纸太好了 超厚的塑料纸 翻动折叠的声音又大又好听
你可算是烦死那阿姨了

一月二的晚上啊 你说
你刚跟家里人吃了
一个人吃不了 三个人吃正好
哎 不如给我吃 我一个人就能啃完
把核留给你吃了 明年平安夜
给我长一堆苹果出来

宝宝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

© 东苏宝宝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