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没口袋】
怀揣珍珠 沉默不语
安吉拉·齐格勒

无息与旅·鹅毛

距离上次写博文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 期间我无数次想要写点什么

但是 万事开头难

我 几乎 每次 都在犹豫怎么开头

现在用了这么简单粗暴的开头

现在又开始犹豫下面该怎么写


今天是大年初一 下午的时候石家庄下雪了

它们从东边

飘到了南边

飘到了西边

飘到了北二环 我的家


瑞雪 兆丰年


坦诚的来讲 高一的上半学期 让我预知了未来

未来的每一年

只和自己的圈子处的好 特别好

圈子之外的 没有温柔的眼神

我渐渐的懂得了 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这种人

是因为我身边的人 都是这种人

是他们的感染 是我自己要的改变

我一想到未来在学校的每一天 我都将举步维艰

心底的那种无力感


我刚刚给我朋友 槽了一个奇葩


我想起了二多 是 我该说关于他的故事了

让我骂一下李泽

我最讨厌李泽了

我最讨厌李泽了

我最讨厌李泽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祈祷李泽千万别看我博客

我和二多这么久了 第一次说话 也是托了李泽的福

他离开时 我们再见面时 我都是脾气暴躁 嘴是机关炮

对于他 我怎么可能笑得起来

我有我的偏执 他有他的高傲

谁也没必要 给彼此制作解药

我很想冷静下来好好和他谈谈

但是我总感觉没有机会也没必要

我忘了我们都说了什么 我无数次的点开他的会话框

是临时消息 我们没有加好友

想说点什么 那是庸人在自扰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把矛盾解开了 我该怎么办

我只能想到我和他无聊的叙旧 如同嚼蜡

大半年以来 我在改变 他也一样

我们都在点自己的技能点

我安静的画画 每次洗掉手上铅屑时我都在想

你的这双手 按下快门了之后 又有怎样的成就


写到这里还没写完 已经是大年初二了

不知道明天早上的九点半 我能不能在约定的路口遇见你

我很想你也很爱你

我想见你却在逃避

你已经睡了吧 晚安


晚安亲爱的

评论
热度(1)

© 东苏宝宝ovo | Powered by LOFTER